image   

 完美的婚禮,需要有完美的攝影師及新秘

新秘讓新娘當天呈現最動人的樣子

成為宴會最光彩奪目的焦點

婚攝則是捉住當天所有的精彩畫面

替新人留下永恆的記憶

看著網路上的新娘們老是感嘆一句

太遲了~~我心目中的新秘(婚攝)被搶走了

更促使我下定決心得早點尋找理想的婚攝及新秘

幸好在七八個月前終於也把婚期訂下

很幸運的訂到兩組心目中的第一人選

豪哥與小淑

兩位都非常的專業

簽約下定後馬上傳來注意事項的文件,讓準新娘有心理準備

當天宴客也都非常的準時,不需要新娘去操煩

梳化期間也都十分熱情的跟新娘聊天

撫平新娘緊張不安的情緒

先來看第一套造型

看看這光線是不是很欺騙人呢~~~完全呈現晶瑩剔透的妝感

髮飾加上盤起包頭完全是童話中的公主造型

image   

image   

第二套造型

第二套小叔幫我編花環及手環

帶起來根本很像森林漫步的仙女

(請自動忽略老公的恍神表情)

 

 imageimage  

第三套造型

將頭髮盤到側邊的包頭造型

十分的俏麗可愛

 (老公已經完全放空了,我還真有精神)

 image  

整體而言小淑十分仔細聆聽新娘的需求

技術也十分高超

完全呈現我想要的感覺(重點是小叔是個大美女阿~)

豪哥更不用說

呈現我和與客來賓的互動

重點是交件十分的迅速

我還在度蜜月時照片就寄到家裡了

順便祝福豪哥豪嫂生個健康的乖寶寶

大大感謝小叔和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