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images (1)  images (2)  

 

 

出國前姊姊Line了幾張圖片范爺背了 ALMA BB的圖片

真是驚為天人阿~怎麼有這麼優雅可愛的小包

除了有基本帆布 MONOGRAM 和 DAMIER 花樣的選擇外 

甚至出了Vernis和 Epi的皮質

顏色款式多達十幾種

重點是這包實用性超高,附了條背帶

可手提 斜背 手挽

還附一個精緻的鎖頭

試背後發現包雖迷你,但基本上容量也夠用啦~

可放長夾 手機 小化妝包

重點是整個包背起來很硬挺

當時我和姐姐最喜歡Vernis 玫瑰粉和Epi的象牙白

還是老樣子,到巴黎時第一清單上的Epi白色Vernis 玫瑰粉沒貨

雖然Vernis 玫瑰粉有中款包

但研議結果漆皮實在在台灣難保養,決定放棄

就帶了這個 Epi Fuchsia(紫紅)這顏色回來了(€1050)

重點是姐姐嫌這顏色太老氣,本人只好借花獻佛送給老媽當晚宴包了

我也偶爾可以偷用,反倒是我買給自己的chanel的項鍊

已經落入老媽手裡了(喂!包包還比較貴耶????)

現在是我比較常背這包.............

以下便是開箱文

  因為外出旅遊,精緻的箱子就免了,反正放在家也占空間

 

 

s02.jpg

 

這紫紅色真的非常難拍.......我個人覺得在陽光下的色澤較美

s03.jpg s04.jpg s05.jpg

精緻的鎖頭,感覺比speedy鎖頭大了一些

話說我有買speedy25 給婆婆,但太早送出就忘了拍照了

整個包的全部都很結實,縫線也很細緻,水波紋的皮質摸起來好特別

不過拉鍊在轉彎處要特別注意,慢慢拉,我很怕我這粗魯人把他拉壞

s06.jpg s07.jpg

 

老媽最近的愛鍊 價格大約是台灣八折

 

s27.jpg  

實穿照

P1200947.jpg

P1200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