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1

婚禮已經結束大半年了

終於想到應該來分享婚禮的紀錄

想起那一段時間拼命看verywed  和GM版

拼命地將各種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如今已經超久沒打開這資料夾的網頁了

還被老公笑說唸書有那麼努力認真就好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眾新娘們無私地分享

才能了無遺憾地完成一生的大事

 IMG_3654-1d  

 

話說李杰與Doris組合真是南部的扛霸子

婚禮準備如火如荼之時,在李杰的網誌上就常常看到Doris的作品

十分的喜愛優雅且有女人味的妝感及髮型

重點是我也蠻懶的,想說他們倆常搭配,應該默契挺好的

另一組豪哥跟小叔的組合亦是如此(完全是懶散到不行的新娘,只想一石二鳥)

 

婚宴當天兩位非常準時抵達現場

一開始就靠李杰及Doris兩人熱烈的招呼使場面熱絡了起來

Doris十分細心的處理妝髮 還會適時給予新娘自信

李杰則是像個大男孩一樣耍寶,把我們逗得樂不可支

   

就先看第一套妝髮

第一套白紗有簡約韓風路線,將頭髮盤起,收得十分乾淨

頭紗上也有細緻的髮飾,增添一些華麗感

 IMG_3621

IMG_3594-1IMG_3673  

  

第二套妝髮

第二套進場禮服走華麗路線,Doris利盤成公主頭,留一些頭髮垂墜在肩膀上,真的超有女人味

IMG_4139-2  IMG_4136IMG_4320    

 

第三套妝髮

我最喜歡第三套禮服了

淡淡的粉紫好夢幻

配上大家最愛的側邊髮型

簡簡單單十分大方

IMG_4516IMG_4349IMG_4514-3  

Doris的妝感比較偏韓式

讓我呈現不同以往的樣貌,不過大家都說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大概是我素顏的臉太幼齒,落差太大)

李杰他抓的氛圍和色調是我十分喜愛的

雖然他十分慢工出細活~~(加上過沒幾天她的小公主就出生了)

寄來的成品有好幾張相片都愛不釋手

大大感謝Doris和李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