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旅行訂的落腳處,恰巧都有附早餐,歐陸的早餐大多是麵包、火腿、咖啡、紅茶等,比較特別的就會多了優格+水果罐頭、沙拉、水煮蛋或是炒蛋。旅程中只有卡賽爾和慕尼黑的Youth Hostel的早餐是Buffet式的,所以常要早起衝去吃早餐,免得要排隊等候,但好處是.....可拿著袋子裝著今天的午餐,可說省了一大筆,剛開始我們都小心翼翼不讓人發現,想說被人發現台灣人都貪小便宜,沒想到其實外國人也都這麼做,只是他們都拿紙巾包起來而已。

                             

    Fussen                                                                                 

        剛開始前幾天大家都非常興奮的拿了許多好料猛吃,但是發現大家的進食量隨著旅行的天數逐量減少,慢慢的大家也不想外包午餐了,開始在念說外國人的早餐怎麼這麼沒創意,每天差不多,開始思念台灣的早餐,真是千變萬化,身為臺南人的我,不禁開始數著回台灣的早餐行程,第一天安排飯團豆漿、第二天蛋餅油條、還有還有水煎包、虱目魚粥、饅頭包子.......保證一個禮拜都不一樣。

                                  

                                                                           

Rothenberg

Kassel                                                                                 

       晚上自己幻想台灣美食在全球觀光業中保證發光發亮,因為只有「吃」才能顯示出台灣人的特色阿,不但在台灣各大節目出現美食探索、料理節目,連出國的資訊中,也出現一大堆討論區來探討吃啥或吃哪兒,台灣人根深蒂固的本質果然是「吃」﹗

                       

                                                                            Pr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