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漢神逛到一半

總覺得有點冷

好想吃火鍋喔

馬上上網搜尋麻辣火鍋

沒想到老四川跟鼎王都要等到9點

太可怕了

所以挑了這一家老疊香

ㄎㄎ 沒想到有位子ㄟ

裡面感覺蠻多熟客的

我們點了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

點完以後 鍋馬上就來了

我們兩就一直癡癡的望著這鍋湯 看著他滾阿滾

後來餓到受不了  自己先吃了鴨血 好嫩阿

不過湯雖然辣 但是香氣蠻夠的 可是老人家我還是有點承受不住

不過我要強力推薦他的酸菜白肉鍋

我覺得比台南那加東北酸菜白肉鍋好吃ㄟ

鍋底一開始沒有很濃

但是放進肉片後 酸菜的清甜和肉的油脂使得湯頭更濃郁了

害我到最後都一直喝湯 非常爽口

服務生終於來了

我們竟然點了一盤豬肉和牛肉(因為我以為很小盤)



老油條一盤   吃起來很像餅乾 其實還另外點了綜合餃子 不過蠻普通的 應該點丸子和手工魚漿才對

 

老疊香麻辣火鍋

住址: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49號
電話: (07)241-1001


 

arrow
arrow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