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終於有一天不是吃燒烤了

為了犒賞某個人的愛心捐款

決定請他吃大餐啦

肚子餓到不行

決定點兩份套餐

Risotto with US Prime Angus beef slices and Porcini
安格斯牛肉蕈菇燉飯 ~牛肝蕈菇風味~


Today's sepcial pasta
今日主廚推薦義大利麵-松阪豬蕃茄義大利麵

餐前麵包 配紅酒醋+橄欖油

凱薩沙拉

栗子濃湯   很有秋天的感覺  好好喝喔 

燉飯 很香濃  裡面的肉片很鮮嫩 帶著微微粉色

義大利麵吃起來稍微清淡 不過挺合我胃口

我最愛的甜點 芝麻奶酪

提拉米蘇

甜點盤   他的焦糖冰淇淋超級美味 好想再吃一球

某人說: 你敢??


 

這一家的餐點口味都很清淡

很適合我這老人家

不過對重口味或是食量大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喔

因為某人吃完就跟我說

"摩斯漢堡ㄟ......我想吃"

ISABATI  義薩芭蒂
南市崇學路135巷1號
(06)290-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