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

本人抗議著最近都是吃路邊攤.太沒有情調

再加上同是最近都會沖咖啡(不加糖和和奶)給我品嚐

決定出發到網路上人氣頗高的咖啡館- 甜在心

來品味一下咖啡的原味

不然之前去喝咖啡都只點拿鐵

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

 

1.豬排三明治+檸檬蘇打

某人因為飢腸漉漉,問他感想只會說是鹹的都好

我偷喝了檸檬蘇打  蠻好喝的 檸檬汁加很多 夠酸

照片 029.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30.jpg

 

2.法式煎餅 +巴西咖啡

我喜歡我點的法式煎餅

因為它裡面的奶油打的好好吃喔~綿密而不甜膩

非常爽口 在配上蘋果 香蕉等多種水果 上頭淋上衣些蜂蜜

口感非常豐富

至於咖啡  沒有我想像中的苦澀

帶有點巧克力的濃郁香味 但品嘗到喉嚨間有一股蜂蜜的回甘

真是太讓人提振精神啦~

跟我自己亂煮的差好多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不過這裡不太好停車 找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 下次來要騎機車

吃完一出來 發現好多外國朋友在這裡聊天

附近也很多異國餐廳(印尼 )

 


 

 

甜在心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fe-douceur/article?mid=452&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