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AM11:00至PM10:00,星期五、六至PM11:00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1樓)
             電話: 02-27224567
             傳真: 02-27232626
             網址: www.macaronigrill.com

來自美國第一大的知名連鎖義式餐廳,有開放式廚房和義式酒吧,整理的非常乾淨。

Macaroni Grill的主廚特別推薦幾道經典菜色,如「馬芝瑞拉起司番茄沙拉」、「蘿莎草莓生菜盤」、「四季比薩」、「香檳松露菲力牛排」以及「卡蜜拉雞肉空心麵」,後來我們就點了四季披薩、卡密拉雞肉麵、海鮮麵、和蜜汁豬排,當天我們一行人在信義區商圈逛不到一小時,就有人說他肚子餓了,當點完餐送上麵包時,很快的麵包被我們洗劫一空。

感覺上大家最喜歡的就是四季披薩和卡蜜拉雞肉麵:披薩的餅皮薄脆但有嚼勁上面的料也挺大方的,卡蜜拉雞肉麵的醬汁是洋蔥切絲下去拌炒至焦黃再加入鮮奶油調和,味道十分濃郁香甜,讓人不禁想再加點麵包把醬汁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