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什麼樣的紅油炒手,可以讓人苦等三十分鐘?

話說回來姊姊帶我去嚐嚐平價美味的小吃

便來到了頂好名店城地下樓的美景川味小吃

記得她也曾經帶我來吃隔壁的紫琳蒸餃 ,害我還念念不忘呢~

一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真有股想逃走的衝動

不過還是默默地等待了

終於等到位子可以坐下歇息會

馬上拿了兩盤小菜填填肚子(這莫非是店家的陰謀........)

這盤是香油味很重的泡菜,挺開胃的,脆度也很夠

52.jpg 

我最喜歡吃酸豆了~~越酸越好吃,可是吃完後想說,怎麼主食還沒來呢~

54.jpg

再切一顆滷蛋來撫慰飢渴的腸胃

 55.jpg

噹噹~主角紅油炒手終於出爐了

稍微厚的麵皮煮起來  滑而不爛 內裡的肉餡雖然不多但是十分扎實 ,很有 Q勁

重點是他的花椒辣油香氣撲鼻 十分美味

56.jpg 

酸辣麵有是很有特色 ,是高湯加上花椒辣油還有醋調製而成 ,好好喝喔~不會膩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57.jpg  

擔擔麵我個人覺得普普啦 花生粉混著辣油的香味蠻香的

麵條都是用細麵比較有彈性

 

不過真是等太久啦~

 

美景川味小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02-2781-9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mic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